罗花花的女朋友

脑洞一时爽 填坑火葬场

【一八】【现代AU】不要随便闹离婚(3)

※ 史密斯夫妇AU !!

一个小时过后,齐桓就在几万米的高空之上了,直升飞机的螺旋桨高速转动所产生的噪音让缺觉的齐桓感到头痛,偏偏吴老狗还在一旁无休无止地碎碎念。

“要我说啊,你和他结婚就是个彻头彻尾的错误。”吴老狗一边抚摸着怀里的三寸钉一边说。

齐桓毫不意外地给了他个眼刀,擦拭着手里的勃朗宁手枪,“再废话老子一枪突突了你。”说着看着枪又皱起了眉头,“我说你到底有没有帮我好好保养啊,枪管里头都落灰了!”

“我天天伺候您那些家伙什儿都快赶上伺候祖宗了,有本事你别放我那啊。”

“我这不是住在张启山家吗,回头他要发现了再给他吓个半死。”

“所以说干我们这行的结什么婚呢,听哥一句劝,离了婚带着钱远走高飞,潇洒过一生。”

齐桓擦枪的手顿了顿,闷闷地说:“反正我是不会和他离婚的,要是……他想和我离婚的话……”枪在齐桓手里漂亮得转了个圈儿,“他敢,我废了他。”

吴老狗看着齐桓好像有点认真,哎呦哎呦地叫了几声,“年轻人啊,不要老是喊打喊杀的,有话好好说嘛。”

“别说这个了,到不了那一步。”齐桓烦躁地扒拉着头发,看着吴老狗手中上下呼噜着的三寸钉,道:“你也是好笑,别人出门杀人抗着枪,就你抱着只狗。”

“什么啊,我带着家伙呢,又不是去度假的。再说了,它也是个一等一的战斗力呀。“

齐桓不想再理这一人一狗,点开了组织发给他的加密邮件开始认真查看这次任务的具体要求。

“咦?这次我不和你搭档了?”

“是啊。”吴老狗也浏览着属于他的邮件,“我和一个代号叫仙姑的人搭档,也是九门里的。”

这可不寻常,齐桓和吴老狗同属于一个叫九门的杀手组织。这个组织神秘、高效、庞大,涵盖了间谍、侦查与反侦察、窥探其他国家机密、杀人等众多业务。当然了,这么大的组织能明目张胆地在世界各地活动,自然是为ZF做事的。他们也算半个体制内的人,只不过不能公开身份。组员分布在全国各地,档案被绝密的保护着,他们之间互不认识,只有在任务需要的时候,才会搭档。然而为了避免旁生枝节,搭档一般是固定的,很少出现更换搭档的时候。因此整个九门,齐桓也就认识吴老狗一个人。

“额…………我这个搭档的代号叫……长沙杠把子??”齐桓用不可置信的声音念了出来。

果不其然在下一秒就听见了吴老狗丧心病狂的笑声。

这都什么跟什么啊……齐桓感觉太阳穴突突地跳,好不容易换个搭档还是个中二病,最好别给我拖后腿。

十几个小时后,他们终于抵达了这次任务的目的地——拉斯维加斯。

下了飞机,吴老狗和他道别,奔赴他要执行任务的地点。

而齐桓拎着行礼入住了一家豪华酒店,邮件上标明他和新搭档接头的地点,正是在酒店的地下酒吧里。

接头的时间在晚上,齐桓见时间还早,连忙爬到床上开始补眠,很快就坠入了梦乡。

另一边,张启山正在拉斯维加斯的街头闲逛,寻思着买个什么礼物回去哄齐桓开心。盘算来盘算去也不知道买什么好,最后在一家奢侈品店里挑了一款百达翡丽的手表,仔细包好。

等到他走出店门,发现天色已然不早。是时候动身前往接头地点会会他的搭档了。在此之前,张启山一向是独自行动的,因为他的业务能力实在过硬,所以每次任务也都很好地完成了。不过他对这个搭档还是充满了好奇,不知道组织会给他派一个怎样的人。

这边睡够了的齐桓已经在吧台边精神抖擞地站了好一会儿了。作为曾经的夜店小王子,酒吧里炫目的灯光,震耳欲聋的音乐,疯狂扭动着的人群都让他觉得熟悉又陌生。但是,天地良心,自从跟张启山结婚后,他一次也没有来过了。

他原本空旷的的手腕上现在带着一只特殊的手表,九门人手一只,具有定位和警示等多个功能,遇到同为九门中人时,指示灯会闪烁,这也是他们确认对方身份的工具。而这时指针就要指向八,他与"长沙杠把子"接头的时间。

齐桓等的有点不耐烦,小口小口地嘬饮着杯子里的酒,和身边前凸后翘身材火辣的洋妞有一搭没一搭地说着话。这时,吴老狗的电话打了过来。齐桓跑到门口去接电话。

“喂,干嘛”

“桓桓啊,你的"长沙杠把子"到了没有啊”

“没。”齐桓说着抬手看了一眼表,已经八点过五分了。“竟敢迟到,一点都不敬业。”

“哈哈哈我跟你说,我的搭档是个女的哦!那漂亮的诶,顶呱呱!“

“哦。”齐桓冷漠地回答,“我是个同性恋。”

“不过,说起这个我倒想起来了,我跟张启山第一次见面就是在拉斯维加斯,那次是在酒店,我刚结果了一个大毒枭,他的保镖对我穷追不舍,我一个慌不择路就躲到了他的房间里……"

“诶诶诶打住!我对接下来的事不感兴趣了好吗?无非就是肮脏的PY交易。”

“你滚。”齐桓笑骂,“你想听我还不跟你说呢。只是感叹一下,没想到时隔三年又来到了这座城市。“说着抬起头环顾了一下四周,”哈哈哈,真是巧了,我看到一个跟张启山好像的人走过来,太像了吧。“

太 像 了 吧。

“真的啊,上去搭讪啊,喂??齐桓??你还在听吗??”

齐桓挂了电话。觉得这个世界真是他妈的虚幻。

他觉得身体异常的发冷,耳边所有的喧哗遥远的像来自外太空。只有那个人一步一步向自己走过来的脚步声一下一下地敲在耳膜上,轰炸着他的耳朵。胸腔里好像有火焰在燃烧,连呼吸都带着烧灼的疼痛,他的手不自觉地抓紧了外衣口袋里的小型手枪。

张启山在他面前停下,两个人手腕上同样的手表在同一时间闪烁着光芒。

他们两两对望,酒吧迷离的灯光忽明忽暗地映照在他们脸上,像香港黑帮片里即将要火拼的大佬。

“这么快,比赛结束了?”张启山微笑着,残忍至极。

“你也是,出差地点临时换了?“齐桓语气轻快,像他们刚认识的时候那样,活泼又可爱。

下一秒,电光火石之间,齐桓心爱的勃朗宁黑洞洞的枪口就抵在张启山腰间,而他也好不了多少,一把锋利无比的格斗匕首明晃晃地在他脖子上横着。

而在别人看来,他们不过在姿势怪异却亲昵地拥抱罢了。

“我说,在这里见血不太好吧,去房间里谈?“张启山退后一步,冲他露出了一个大大的、带着酒窝的笑。齐桓感觉到脖子上那一点冰凉的触感顿时没有了。

齐桓收起手枪,“自然奉陪。”说着也牵起嘴角笑了一个。

喝喝,老子也有酒窝。

TBC

下一章家暴!!!然而小夫妻嘛床头打架床尾和,家暴的唯一解决办法你们懂得。

解释一下,他们这么生气的原因是对方完完全全地欺骗了自己,想象一下和你同床共枕三年的丈夫每天都在和你演戏,一点夫妻间的信任都没有了。还有就是“我是个杀手我和你结婚了所以我整天担心内疚提心吊胆结果特么的你也是?!!”这种日了狗的心情。

喜欢的宝宝请点亮爱心或者评论~~

爱你们!!啾啾!!ლ(°◕‵ƹ′◕ლ)












评论(46)

热度(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