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花花的女朋友

脑洞一时爽 填坑火葬场

【一八】【现代au】不要随便闹离婚(2)

※ 现代AU 史密斯夫妇梗 

※ 婚姻面临危机的他们 如何力挽狂澜保卫婚姻??(什么。

每个叱咤风云的霸道总裁背后总有一位八面玲珑十项全能偶尔还要充当婚姻咨询师的俏秘书。

譬如说张秘书在面对傲娇老总状似随意地帮朋友问起怎么使结婚多年的丈夫对自己重燃激情的问题时保持微笑八风不动地回答说:“你好,多半是屁股又痒了,狠狠操一顿就好了。”

开玩笑,他当然不敢这么说,尽管他敢打赌这是最简单粗暴直接有效的解决办法。但他还是装作认真思考了一阵子的样子回答说:“佛爷,我建议您朋友还是开诚布公地跟他伴侣谈一谈,有什么矛盾要说出来,夫妻之间最重要的就是坦诚相对嘛。”

“坦诚相对♂啊佛爷!”张秘书在心里呐喊,“我只能帮你这么多了!”

可惜张秘书话中的一番深意没能让佛爷福至心灵,佛爷往后靠到椅子上,心想你这说了不等于没说吗,摆摆手让张秘书滚蛋。

张秘书深呼吸,还是要尽力保持着微笑,虽然他也很想滚蛋但是他进来是要说正事的啊喂!

“佛爷,上面有任务传下来了,您看……”

“OK!可以!去哪里!收拾行李,立马出发,走走走!”

张启山从座位上跳起来,大踏步离开了办公室。与齐桓感情不和让他心力憔悴,他迫切地想杀人平复一下心情。嗯……字面意义的……杀人。

齐桓是被他的手机铃声吵醒的。睁开迷蒙的眼睛看了一眼,没有来电显示。

“喂,干嘛。”

“桓桓还在睡啊,快起来,哥哥带你泡妞。”

“泡个头。我喜欢男的。“顿了顿,”而且我结婚了。“

“啧,你们还没离婚呢。”

齐桓这下真的怒了,从床上爬起来,冲着电话那头吼道:“吴老狗你有完没完!有事说事,没事滚蛋!”

“哎,别别别,有活你来不来,老地方见。”

齐桓下了床,扒拉扒拉他睡成了鸟窝的头发,看着镜子里自己浮肿的脸,无神的眼。

我靠,我要是张启山我都得见异思迁,齐桓对着自己翻了个大白眼。

“来,到时候见。”

张启山风风火火地回到家,推开卧室门,发现齐桓正在收拾东西,地上摆着他的行李箱。

他这是要……回娘家?

张启山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沉了下来。

齐桓见他回来也大吃一惊,还以为张启山因为自己把卧室弄得凌乱不堪而生气,解释道:“额……我……那个,有个比赛,收拾行李。”

齐桓对外的身份是职业游戏师,一听就是吃了上顿没下顿的工作,其实不然,职业游戏师通过去世界各地比赛赢得了名次身价就会暴涨,月入百万不是梦。当然了,齐桓每次都拿比赛当幌子,其实是去执行任务了。

张启山一听不是要回娘家顿时松了口气,讪笑道:“好巧,我也要出差,公司最近有个大生意要我亲自去谈。”

人人都知道张启山在家族企业里当总经理,他上任之后,不知从哪搞来一尊大佛摆在公司大堂里,与装修现代化的公司搭配起来,很是玄幻。从此得了一个“佛爷”的名号。

齐桓点点头,也没多想。总经理嘛,日理万机,他懂。

“去哪比赛?”张启山一边收拾东西一边假装随意地问道。

“啊……东京,哈哈,守望先锋比赛,蛮大型的。"齐桓随口胡诌,反正张启山也不会去了解这些。

“守望先锋?你又换游戏了?这些天不是一直在打一个叫守望屁股的游戏么?”

“啊??”齐桓愣了一会儿,随即反应过来的他差点没笑撅过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屁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启山虽然一头雾水得不知道齐桓在笑些什么,但看他那么开心,也忍不住轻笑起来。

等到终于笑匀了气,齐桓边抹着泪花边给张启山科普守望屁股是守望先锋的诨名。冷静下来之后,齐桓觉得在面临婚姻危机的丈夫面前笑得这么无所顾忌很丢面子。于是收敛起了笑容,礼尚往来地问了一句:“那你呢,去哪儿出差。”

“纽约。“张启山撒谎不打草稿。

齐桓哦了一声,没有再说话。

两人秉着你不跟我说话我也不跟你说话的原则各自收拾着东西。期间齐桓为了找袜子还在衣柜深处摸索到了刚与张启山结婚时买的一包情趣用品,一时间他又回想起了当初被它们支配的恐惧。

啧啧,伤风败俗,羞死人了,丢掉丢掉。齐桓想着,趁张启山没注意赶忙丢到了行李箱里。想找个机会把它们丢得越远越好。

两人差不多同时收拾妥当,他们对视一眼,齐桓感受到尴尬因子正在空气中漂浮。

“要我送你去机场吗?”张启山开口问。

“不用不用哈哈,我自己开车去,还要去接一个朋友。”齐桓客气道。

张启山点点头,“嗯,那祝你一切顺利。”

“嗯嗯,你也是。”齐桓表面这么说着,心里却呼啸而过满屏的弹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们不是结婚了吗为什么你对我比对邻居大爷还要客气啊!!!”

“张启山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不爱我了你说啊!!老子说走就走谁挽留谁傻逼!!!”

“日你大爷的张启山!!你敢变心试试,看我不把你削成残废!!!”

事实上,两人客客气气地互相道了别,钻进各自的车里,驶向了不同的路口。

TBC

喜欢的宝宝请点亮爱心或者留下评论~

爱你们!!啾啾ლ(°◕‵ƹ′◕ლ)




评论(23)

热度(212)